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很对不起

所有的博友们,很对不起!自从七月开了这里之后,已经两个月没上来了。。。没办法,因为家里没电脑,我都是在办公室爬网的,有时候会不方便上来咯!以后我会尽量多点上来,也会放多些贴子上来与大家分享,欢迎大家来坐坐哦!

还有就是我看到了我家有两个Follower了,好高兴哦!终于有博友来游览我的blog了,她们就是 Widdy 还有小素,好感谢你们的支持,我会加油的,也希望你们多多指教。

想请教大家,如何link 或 add 博友呢?link或 add 有分别吗?请别见怪,因为我是电脑白痴。。。很多东西都是不懂的。

No comments: